close

《宫-锁心玉》心得,不吐不快

 

 

刚看完《宫-锁心玉》 ,忍不住来写个影评。我看到网上有些影评都说这里面的阿哥和历史上有些不符。尼玛白痴啊。这就是一个编出来的故事,别说编剧把太子写的太白痴, 十三阿哥太龌蹉,就算把故事改成是老八当皇帝,这也是编剧发挥想象力的自由。好看就行。

 

前面晴川爱打抱不平,顶撞那些姑姑,连阿哥也不放在眼里。我觉得合理。现代人有着人人平等的想法,对古人的尊卑有别不理解,是合理的。 我觉得作为一个穿越剧,必定不能忘了女主是现代人的角色设定。 否者穿越就没意义了。 《步步惊心》是好看,前面若曦演的挺像现代人,但到中间,除了知道阿哥们的未来,其他的言行举止就是变成古代人。 结局十三阿哥说若曦不是他们时代的人,我觉得有点牵强。

忍不住跑题了。回来

晴川会做一些现代人的东西像轮椅还有硫酸之类的。 就是要这样发挥现代人的知识,很好。

她善良可爱,不错。只是有时候太蠢了。我受不了。

小春娘生病需要钱,叫晴川把宫里物品假装烧了偷出来,尼玛还真给我做。是脑残么? 随便去跟良妃要钱不就得了。人是她放火烧的,都听她的跟八阿哥分手了, 这忙她一定会帮。

 

开始看是因为之前看《美人心计》,为了雪鸢(杨幂)和周亚夫(就那个四阿哥)而来的。所以希望她跟四阿哥在一起、可是八阿哥太可爱了一直追着晴川跑。 四阿哥却一直要杀晴川。太冷漠了。八阿哥和晴川越来越好,还接吻了。我就想她和四阿哥肯定没希望了。我就把我的期望全投奔给八阿哥。结果晴川怎么跟四阿哥在一起了四阿哥突然爱上晴川不要江山了,像小孩一样, 突然身上的刺都没了。尼玛我纠结,八阿哥抱歉了,晴川本来就爱四阿哥。感情吗,不能勉强。。。呵呵呵我无缘的雪鸢跟周亚夫终于在一起了!!!

尼玛不到几集就分手了  但分手是误会。 这次我仍守着,还是期望四阿哥和晴川在一起。直到她和八阿哥结婚我这才放弃。 哭。。太虐了。能不能一开始就告诉我晴川最后是跟谁在一起。免得我投错情。可怜的四阿哥。

不过宫锁心玉的有些情节真的很难不让人喷血。 晴川和八阿哥被关在御膳房,男主还发烧隔天两人被认为衣衫不整,孤男寡女处一室。我靠!这种老掉牙的现代偶像剧情节还在用!?

还有还珠格格里的“跪得容易” 发明。就算要用也绑在裤子里面嘛。蠢死。

八阿哥牵错人跑,把格格当晴川。 这。。这不是流行花园的剧情吗??


四阿哥考小春的时候那时什么问题。哭。有一只驴,要放进轿子里,哪三个步奏? 靠!开玩笑吧

那个跟晴川长得一模一样,叫什么花影的。 八阿哥不知道有两个一模一样的人认不出来就算了(四阿哥可是一眼就知道) 可后面知道的时候还犹豫个屁啊。完全不一样的人。 良妃是哪根筋不对。怀孕,所以呢?大不了把她留下来就好了,哪有把假的说成真,让真的离开的道理。 晴川也是。要被拉出去斩的时候竟然还不说事情。


德妃很聪明。我喜欢。有心计。虽然下场被自己的儿子讨厌。老实说,晴川在里面感情可乱了至少在宫里很多绯闻。一下子八阿哥,太子,四阿哥,小春。 虽没有错但让许多男的为她打来打去。扰乱宫里。 我要是皇上或德妃,早就偷偷叫人把她干掉了。祸水哈哈哈哈

结局八阿哥莫名穿越。 我晕了。算了。 不过到蛮像看看八阿哥怎么在现代生活

 

总结,还不错看。别太认真。当偶像剧看好了,八阿哥和晴川蛮可爱的。里面也不是全蠢。 四阿哥和德妃很聪明。 晴川有那么点点聪明。 

在这剧领悟出, 再聪明的心计对付蠢透的人反而没有用哈哈 太子和四阿哥是最好的证明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ia2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